20141024111656478.JPG

文/雅晴

求助人:妙妙

由於性格不合,我決定和相處兩年的男友趙群分手。當他知道我的這一決定後,費了很多心思想改變我的決定,可都失敗了。他開始變得很可怕,說我使他徹底對愛情絕望,他不會放過我,也不會讓我幸福的。

後來我找我新男友,他打電話威脅我,說要把以前我們親密的圖片發給男友看,可我知道我們那時沒照過照片,他有也只能是網上合成的。這還不算,不久他把電話打到我男友單位,說如果繼續和我好,就要找人廢了他。

這樣仍然沒能阻止我們,最後我們要結婚了,不知道他從哪裡得知消息,在結婚的前一天我收到一件禮物,是一把帶血的匕首,還有一封信,上面說如果我結婚,他就和我拼了,不是我死就是他自殺,反正要死一個。這是要拼命的節奏,我們都人心慌慌,跑去報警,員警說事情沒有發生,不能立案。奇怪的是,我結婚後這些事都消失了,再沒有出現過。聽說他現在又戀愛了。

雅晴點評:

女性在最初戀愛時一定要小心謹慎,不是隨便一個男人都可以練練兵的,尤其是那些素質低下,文化水準差,行為不端莊,交往不三不四帶有痞相的男人大可不必去沾染他,即便看起來他很有魄力能保護你,可真正在一起後傷害你最多的人才是他。至於看起來溫文爾雅實則衣冠禽獸的男人也有,可容易走到極端你死我活的畢竟少,他們一般只是恐嚇。這時你要避其鋒芒,不要硬鬥去激發他,必要時還可以尋找法律援助。

求助人:張希怡

我與男友同城不同區,週末才見一次面。他對我很細心,會做家務,也會做很好吃的飯菜,沒有任何不良生活習慣,學歷也不錯,在省重點高中當老師。我的條件也不錯,長相甜美,性格活潑。一直以來,我總感覺男友不夠愛我,別人都把我當寶,就他把我當根草。別人都是把我捧在手心裡唯恐逢迎不及,而他卻常常對我不耐煩!為此,我跟他提過分手,但最後都被他求回去了。他說他很愛我,但是我絲毫沒有感覺到。作為女孩子,都是希望一個星期多見幾次面,多享受一點愛人的甜言蜜語的。但他不這麼認為,他總是說如果我去找他,他要陪我就沒時間做別的事了。我就不明白了,時時刻刻都想見到他的嗎?畢竟我們都不小了,我想快點找個人穩定下來,不想因為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而耽誤自己的青春。我能和他繼續下去麼?這樣的男人能要嗎?

雅晴答覆:

總體來看,他是個蠻不錯的物件。別人把你當成「寶」,那是因為別人還不是你的男朋友。他把你當成「草」,那是因為你們之間不僅是戀人,而且相處已久。人都是這樣的,不是自己的東西,永遠都感覺彌足珍貴,一旦真正擁有,慢慢就會想:其實,也沒那麼珍貴!當然,你別失望,也別難過,這就是平常人的平常日子。男人和女人的愛是不同的,他們所希望的戀愛方式當然也就不同。女人總希望膩在一塊兒,兩個人變成一個人那才叫真的戀愛;但男人不一樣,男人只希望在可以見面的時候見面,不可以見面的時候思念,這便是理想戀愛了。天天耗在一起,只會讓他覺得壓抑和窒息。戀愛中的女人心要大,胸要寬,斤斤計較的性格會讓男人身心俱疲、躲閃不及,更會讓愛沒有善終。女人要做自己的寶,別總想著成為別人的寶。唯此,才永遠不會失望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婚 戀愛觀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的育兒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