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1010163454339_550_0.jpg

我老公常年在外做生意,經常是全國各地跑,有時候一出差就是好幾個月,自打我們結婚以來,他在家待的時間加起來也不超過一個月,我對此抱怨很多,但是也沒辦法,他總說現在奮鬥是為了給我和孩子一個更好的生活,可我真的不需要富裕的生活,我只想有老公在身邊,陪著我和孩子,哪怕每月掙三千塊錢我都知足。

可老公事業心很重,在他眼裡錢是更重要的,沒有錢就沒有穩定的生活,沒有穩定的生活婚姻就會出問題,想想也是,既然改變不了他的想法,我就只能順應他的意思,儘量的學會理解他。

今年3月份,也就是剛過完年那會,他說要去成都出差,我問他去幾個月,他說可能就是一兩個月吧,然後我就在家帶孩子,囑咐他早點回家,可沒想到這一次出差,竟然帶回來一個大肚子的女人。

5月份的時候我估摸著他應該快回來了,於是就給他打電話問他幾號能回來,他說那邊專案出了點問題,恐怕還要等幾個月才能回來,我在電話裡抱怨了幾句也沒再說什麼。然後帶著孩子去我娘家住了一個多月,期間給他打電話總是不接,有時候回電話也是匆忙說幾句就掛斷了,白天忙可以理解,但是晚上呢?我晚上十點多給他打電話他關機,第二天問他的時候他說手機沒電了,之後總是有各種理由不接電話,就算接通了電話也說自己有事然後就掛斷了電話,這是在以前從來沒有過的行為,不禁讓我產生了懷疑。

中秋節的時候老公回來了,他不是自己回來的,而是帶了一個女人,這個女人懷孕5個月了,肚子不是很明顯,但是能從她走路的姿態看出來,剛開始老公不承認,只說是朋友,我當著那個女人的面戳穿了真相,老公最終承認了這一切,我當時氣的就想吵她肚子上踹兩腳,但是老公的解釋卻讓我大驚失色,他已經和那個女人領結婚證了,所以他們現在是合法夫妻。

我突然想到幾年前我們結婚的時候,因為他工作忙而沒有領證,之後也就把這事給忘了,有時候想起來,也覺得日子過的不錯,不用領證。可沒想到就是自己的疏忽,竟然導致了這樣的後果,真是讓我萬萬沒有想到,我深愛的丈夫,竟然背叛了我們的婚姻,和別的女人生了孩子,我該怎麼辦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關係 婚姻家庭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的育兒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