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開以後,我最大的領悟,不是我有多好,也不是你有多壞,而是我看清了自己,更明白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,好的愛情,永遠是兩個人的努力,而不是一個人的委屈求全。

當你覺得一個人孤獨的時候就打開電腦放一部鬼片,一會你就會覺得廁所也有人廚房也有人房間也有人。

你是怎樣的,才會有怎樣的人來到你身邊,與你同行。

心水♥

真正的朋友,表面上看是各自成長,各自獨立,其實,真正的感情是在內心深處的親密,珍惜從內心把你當朋友的人。

如果有脾氣也發不出來了,那大概是已經失望透了吧。

在男生的世界裡,你愛我就不會走;在女生的世界裡,你愛我就會來找我。所以,最後你沒有挽留、我也沒有回頭。一瞬擦肩,一輩子沒見!

你為啥還沒有對象?可能因為你有一張不像單身的臉!

如果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,那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,生活本來就這麼簡單。只需要一點點勇氣,你就可依把你的生活轉個身,重新開始。生命太短,沒有時間留給遺憾,若不是終點,請微笑一直向前。

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是永遠。一段友情,離開了就淡了。一段愛情,分離了就散了。現在所擁有的,也許下一秒,就不再屬於你。

-

嫁的人是誰,很重要,因為他決定著你一輩子的生活狀態。娶的人是誰,更重要,她很有可能決定著你一生的層次和高度。不要將就的嫁,也別違心的娶。趁陽光正好,趁微風不噪。沒娶的別慌,待嫁的別忙。經營好自己,珍惜眼前的時光,及時盡孝,一切該來的總會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的育兒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